Work Hard Play Hard

你在汪星球要开心

2022年1月5日腊月初三,你离开了我去了汪星球,我现在躺在床上脑子里还是你昨晚的样子,毫无预兆。

小时候把你抱去外婆家还记得你胖乎乎的跑起来跟球一样,后来外婆年纪大了舍不得你,又把你接了过来,从那时候起我们就开始一起生活,你越来越懂事,皮也是真的皮,中间还动了一次大手术,虽然年岁不小了,在离开我们之前一直活蹦乱跳。

想到以后回家再也没有你扒我裤腿求抱抱了,对不起,我真的以为没有多大问题,你会像以前一样睡一觉起来就好了,你昨晚半夜起来我听见脚步声走到我房间,走到我爸妈房间是想再看看我们吧,对不起,你躺在冰冷的地上肯定很冷很难受。

去年的1月4号外公永远离开了我,今早发现你的时候你躺在我们去外公葬礼上的白衣服旁边,你去陪外公了吗?你看见外公让他抱抱你,像他第一次见你一样。

我以后不会再养狗了,我对宠物全部的人爱都给了你,你走了把我的爱也带去汪星球,来富啊,富宝~我以后会努力治愈我自己,宝啊,你在汪星球好好的,想我了记得来梦里看看我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enny🧀️ | Powered by LOFTER